回家!西湖家人返校 共话西湖发展
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 2020-04

6月5日,初夏的西湖大学校园里日光灿烂,绿树成荫。西湖大学捐赠人代表组成的参访团到访,给安静的校园增添了更多的生机与活力。

image.png

参访团合影


参加本次返校日活动的捐赠人有博信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、浙江和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春、浙江居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煜、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源、海宁拾贝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投资总监胡建平、创斯达集团董事长刘佳炎等,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、党委副书记孙幼幼,西湖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刘旻昊、副秘书长柴鸿参与接待。


image.png

交流会现场


施一公校长向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,他说:“每一位支持西湖大学和西湖教育基金会的人都是我们的西湖家人。在西湖大学还没有校友的时候,你们是最早支持西湖大学的人。是你们的支持才有了西湖人的坚持,才有了西湖大学在这么短时间里取得的各项发展!”


image.png

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做汇报


交流会上,施一公校长还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西湖大学最新的建设进展情况。据介绍,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今年4月3日全面开工,一期预计2021年建设完成;面向全球的学术人才招聘会目前已举办10次,正式签约近90位;2019级“西湖三期”招生工作基本完成,预计录取207人。


image.png

参观生命科学院施红军实验室(心脏发育及再生实验室)


image.png

参观工学院周南嘉实验室(先进材料和增材制造实验室)


image.png

参观理化公共实验平台


返校的西湖家人们还走进西湖大学各个实验室参观,近距离了解西湖大学师生在做的科研项目及进展情况。傍晚时分,他们走进校园广场正在举办的“仲夏夜之梦”特色活动,观看文艺表演并与师生们畅饮畅谈。


image.png

参访人员在“仲夏夜之梦”活动现场



博信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表示,“本次返校日活动增进了捐赠人们对西湖大学的了解,看到西湖大学各项工作开展得如此高效有序,感到非常振奋和欣慰。希望未来有更多走进校园的机会!”


西湖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刘旻昊表示,西湖大学来自于社会,服务于社会,未来西湖大学将定期举办面向捐赠人的开放日。届时西湖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将发布报名公告,有参加意愿的西湖家人们可通过基金会公众号报名参加,一如既往地关注西湖教育基金会和西湖大学的发展动态。



编辑 | 崔娇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