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教育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、第二次理事会
杭州市西湖教育基金会 2019-04

日前,西湖教育基金会举行2019年度第一次、第二次理事会。施一公、陈十一、潘建伟、饶毅、钱颖一、陈越光、张辉、刘旻昊等理事出席会议,杜子德、高西庆、金锦萍等监事列席会议。


在2019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上,参会理事表决通过了武红、陈爱莲辞去基金会理事职务的申请。在随后举行的第二次理事会上,参会理事一致同意增补张磊、孙幼幼为新的理事会成员。


西湖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刘旻昊在会议上做了西湖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。工作报告指出,在2018年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,西湖教育基金会明晰自身发展定位和路径,在社会筹资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。工作计划针对2019年基金会在品牌建设、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细致深入的规划方案。


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西湖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,以及基金会品牌传播制度、舆情管理制度、新闻发言人制度等,表决并通过了柴鸿担任西湖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职务。